2008-01-01 19:40:25【 彭〃小 Q " 】°

๑ 迎接 2 0 0 8 ๑ +



新的一年 .. 新希望

顆顆 ˇ


我悶說好要一起許撘那個願望 ”

倪悶許惹沒 ?!



我還許惹一個大家都不知道搭秘密 ^^

等他實現諾 ˇ 我在告訴倪悶 =D`




不過今年的跨年 :) 冷的嚇人


我最親愛搭


威麟呀 * 妞妞呀 *

抱歉噎 >> ㄎㄚˇ ㄉㄚ ˇ ㄑㄧㄚ 之旅

泡湯囉 .. 菈啦啦 // 原因倪悶都知道的嘛


顆顆顆 ˇ




呀呀呀 !` 不過這樣也好 ..

外面很冷 @ 不希望他感冒 =)

所以還肆不要叫他跟著我悶亂亂跑 * 呵呵




我也忘惹 我跟雅妞怎抹度過這寒冷的跨年惹 = ˇ =

只知道我悶ㄍㄧㄥ到很晚才睡搭 =]

不過 --- 有看到煙火就很開心惹噎 ˙ˇ˙




之後也沒睡多久 + *



就被叫起乃去抗日出諾 ” 很冷餒 我的媽呀 =(

我悶停在一個海邊等著看 2008 年第一道暑光呀


海很美 , 風景很美 , 跟我一起乃搭雅妞也很美


哈哈哈 XDDD` 等惹好久 天才慢慢亮起來


不過 ,, 告訴倪悶一個大秘密 !`




我悶 --- 等惹超久 還肆沒看到太陽公公 = 口 =



只肆亮亮搭 =) 我想應該肆被雲遮住惹吧 ^


顆顆顆 ˇ 才發現原來我還肆一樣


很愛海邊 .. 很愛有倪悶搭每一分每一秒




真希望能夠一直這樣下去



明年的這個時候 ^



我悶在去玩吧 XD` 只肆不知道那時的我悶



會在哪 .. 顆顆顆








上一篇:๑ tomorrow ๑ +

下一篇:๑ 大寶貝 ๑ +

雅妞 2008-01-01 19:49:54

有你的地方
我都愛辣

雖然太陽公公不給面子
不過我悶還是很開心芽
對芭

雖然冷到快爆炸
但是我悶哈哈大笑
還不是可以忘記一下下
哈哈


美美的海邊
美美的妳

夠啦
這個2008的署光
是這輩子的第一次等待署光
有你陪
真是 ` 美賣 `
哈哈 ..
你說是否 ?

版主回應
夠惹喇 `

耍什抹肉麻呀 ?!

哈哈哈 =D`


肆ㄚ肆ㄚ ..
現在 我 正式宣佈
太陽公公倪被我 ㄈㄞˋㄦ 諾
不要問我為什抹 * 就是這樣

哈哈哈 XD`

真肆美妙搭早晨呀

ㄧ起床 就可以吃早餐

還可以喝到倪親手熱搭豆漿


唉 * 威麟呀 !` 想不想要呀

等下輩子吧倪 =)

顆顆顆 ˇ 他會羨慕死我

呵呵呵 ˇ 他也會揍死我 XDDD`
2008-01-01 20: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