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3:50:15『Octopus 』

"補~很久之前 =ˇ=

上禮拜五跟西瓜約好要出去~


我悶要去三鍋鼎立吃火鍋。。。。


所以我就先去基隆。。。。因為西瓜還沒到所以就先去誠品去逛了一下~


但後來卻發生了很悲慘的事情><


我要把一本書放回書架上的時候~  眼角就不小心撞到書櫃。。。。


因為書櫃前面有一個人坐在地上所以我身體只好側著把書放回去。。。


當我頭低下去的時候。。。就撞到了~~~


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撞到?!


之後眼角就超痛的~因為撞得很大力。。。。



後來就流血了= =    超誇張的 



然後就趕快到廁所去止血。。。。。



現在傷口已經好了。。。。但是按到還會痛 !!






我跟布布說布布還一直罵我蠢~


唉~  只好認了= =    真的很蠢= =




後來西瓜又打電話說要改地點。。。。



因為他舅公要幫她慶祝生日所以就到988去吃~~~


哈哈*   好久沒看到西瓜的兩個妹妹=ˇ=


還是一樣超可愛的~~~  




吃完之後就。。。。。。。。。。。。。。。。。。。。。。。。。。。。。。。。。











秘密!!     =ˇ=









上一篇:" 失眠 = = !!

下一篇: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