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21:42:53『Octopus 』

" 上課囉 !!

換惹新學校...



新同學...


新老師....


新教室....


新朋友...(( 是個正咩呢 !!


新的高中生活 好輕鬆....


但我想應該是剛開學所以才這樣....


等過幾個禮拜應該就不一樣惹吧....



現在最機車的老師是數學老師.....



要我悶印一疊比數學課本還厚的 數學銜接課程.....


真事的 紙都不用錢喔....


還叫我悶自己印.....



不會印給我悶唷~~~







國文今天第一天上就給我出作業.....



要寫文章心得100字 跟作文50字....


雖然很少.... 但作業也出的太快惹吧 >"<



上一篇:" 報到 !!

下一篇:" 計算機概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