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15:50:07『Octopus 』

" 好玩+開心+累 Part2 !!

↑  網站找的照片   !!





我悶到萬里的水田園去泡湯 ~~~~~



我悶都先吃完飯才去泡.........



因為我悶去的時候已經8點多要九點惹 ~~~~~




所以一整個泡湯的地方都只有我悶.......



我跟我弟還有我哥˙我爸˙我大伯父˙我姑丈˙我媽 都有去溜滑梯 ~~



整個有點幼稚 = =


我溜下來的時候有幾次都差點嗆到水 ~~~~~



不過很好玩 ^^










還有很多好笑的事.......




等下次有空再打 ~~~~






現在懶得打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