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22:27:59『Octopus 』

" 籃球 PK賽 !!

↑ 黃家恩˙郭俊宏

因為今天要留下來~




所以揪先到風雨操場跟我悶班低男生打籃球 !!





我˙郭俊宏˙曹弘昱˙李泰儀 我悶4個一組 !!




黃家恩˙阿基˙張家祥 3個一組 !!



他悶都讓我~




只要球在我手上....他悶揪不能搶我球....不能八我火鍋!!!




但我只有投進3.4球而已!!




因為我不會打嘛!!



他悶後來還說 其實我犯規很多次 !!






P.S阿基我記得你有搶我一次球唷! 我還記得呢!!
搶我球者 沒屁股!! 哼!!



↑ 阿基
↑ 張ㄚ祥˙吳ㄚ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