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2 15:32:24° ♡ 幸福,好難 ™

° ◦ ♡ 手心失了溫 ,,






今天早上 ..

比比說

他知道全部 所以他想繼續 好想繼續下去 ..

看到這句我好想緊緊抱著比比
我好想告訴你 再苦我都願意


我真的很恨我自己
為什麼沒辦法做出抉擇
為什麼沒辦法勇敢的去愛 
每次妳因為我難過的時候 我心好痛 如刀割


不知道為什麼這段話讓我那麼難過
我只希望比比跟我在一起每分每秒都是幸福快樂的


這次比比決定做了選擇
我有機會可以不用再難過 可是只是有機會

我卻沒有期待沒有開心
比比的這場遊戲 賭注是我的全部

為什麼要我有失去你的可能?


今天是去大東的第一天
上班看不見你的感覺我好難受
結果下班還是看不到你

今天
也是你第一天要我面對沒有你在身邊


回憶 排山倒海迎面而來
難受到我沒辦法入睡


我想要有你在
我想感覺你 我想你陪著我


我只是裝作我什麼都可以

其實
我是不想失去你 .....

手心失了溫
少了身旁的呼吸 心跳
我好不安
原來你在身旁 能讓我如此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