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2 11:04:41自由的夜貓

想死~~死不了的痛(二)

小維住進來後...當晚...我和石頭睡床上..小維和小璠睡床下

我是很好入眠的人...當晚確有事情發生...而我都不知道

小璠睡時..幫小維口交...2人在床下火熱...而石頭在床上怒火

第2天...小維上床睡...3個人的床...太擠....漸漸的..我被趕到床下睡

小維口中說著..他不會愛上石頭...騙過我了(我確實很好騙0.0)

慢慢的...我也不知道何時開始...我變成睡客廳..房裡...也許天天春宵吧

傻傻的我...在小維和小璠的朋友來住時...還煎中藥幫他們穩定病情

因為我們6人中...只有我和石頭沒有染愛滋病

所以我煎著增加免疫力的安迪湯給大家喝...當然是我出的錢

大家都說是家人...這家人2字...卻造就往後的悲情

這段時間裡....小璠成功在我傷心時...誘惑我成功...我跟他發生關係

但是...我卻開始覺得我自己身體好髒好髒...怎麼洗也洗不乾淨

很多事情...我都知道...卻不敢去證實...雖然..證不證實也於事無補了

開始...我的身體產生變化...有去抽血檢查...追蹤1年...沒有染任何疾病

而我的變化就是...我會開始失去意識一段時間...這時間裡...我變成另一個人

這個人格...做事.說話.個性...完全於我不同...它讓小璠深愛他

但是...恢復意識的我...卻只是小璠的普通朋友

小璠曾言..他愛上另一個我...他愛上另一個我和他做愛的感覺

他..佔有慾強..很邪的笑容.和很強的性慾

小璠開始希望...那個人格可以取代我...他做著我絕對不敢做的事

為了這事..我開始去看心理醫生...結果...確定是我的另一個人格所為

也在這段日仔裡..也許是當初許願...也許是插手別人因果的關係

我的工作非常不穩...明明做的很好...老闆卻會要我離開

而在家的謀天...我被小維變相的趕出門...想來可笑...卻又很怪

明明是我租的付的房租錢...卻被人敢出門...在外流浪2天

而石頭卻一直以為...我去了小祥家睡...就這樣..2天...沒有人為我著急

2天後...我回家裡....石頭催促我盡快幫小維除去身後的髒東西

卻在我除完後的隔天....石頭表明...他無法在愛我..只能是朋友或他離開

一言一句..傷我徹底...我問著..你當除難道是為了要我出手幫忙才說永遠愛我

在他的無言中..證實了所有事...原來...我只是他利用來幫他所愛的人的笨蛋

如今...成功了...他也用不到我...可以離開我了...

呆在原地的我...心跳很快...頭很痛..手很冰..淚...停不了

突然...我又衝出門...我不知道走多遠..有多久...在公園裡...停下來了

我腦中反覆著石頭一言一句傷人的話...心就狂痛...為什麼要這樣傷我

突然...我失去意識...當我再恢復意識時...我在家裡...還有2位警察在

原來..在我劇烈頭痛失去意識時..小璠他們都知道了..他打給我

我的另一個人格帶我回家...對著所有人咆嘯.還當眾也吻小璠

他替我收好衣物.打包要離開...小維一直阻止..小璠一直勸...石頭只是在旁看

另一個人格...打了石頭..眾人當著...我的人格...出力十足...絲毫不留情

所有人都嚇到...直到鄰居報警...警察來時...我才恢復意識

簡單說法...警察離開...還要我們別打擾鄰居

家裡一片安靜...小璠整個嚇到在哭..接著...所有人都哭

他們不要我走...但是...我的心...卻開始停止跳動

傷到極點...就不在痛了...所有的情和愛...在也不是重要的存在了

從這裡開始...所有人畏懼我的人格再出現...怕我的無意識..會讓我離開

而我的笑容...在也沒出現過....我開始忘了笑..忘了說話...也快忘了自己

曾聽人說過...但是...現在我親身嘗試...才知道..這有多傷

而我還要親眼看著石頭在我眼前對小維好...到底...還要傷我到何時

(悄悄話) 2013-08-06 11: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