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7 05:27:24自由的夜貓

想死~~死不了的痛(一)

101年2月24日星期五晚上..璠仔晚上要去參加性愛趴.石頭沒來

而我卻不知道...今生最大的風暴將來...最大的痛苦將席捲我全身

101年2月25日星期六晚上..璠仔回宜蘭羅東老家和我在線上msn

我說著..我跟石頭說我想要..石頭只是冷冷的說..他不想..沒有fu

璠仔在線上很生氣...而原因..卻是我之後才知道的痛

 

101年2月27日星期一晚上..石頭沒來..還是一樣很冷的夜晚

璠仔終於忍不住對我說..24日晚上...他在他朋友辦的無套性愛趴的趴場上遇到石頭

他說著...他沒有跟石頭做愛...他查到石頭玩無套性愛趴有半年了

當下...我的痛苦湧現...我.....我真的瘋了.....

我心痛.我無言.我顫慄.我衝動到拿刀自殘..卻被璠仔阻止...淚水...流了一晚

101年2月28日星期二..石頭晚上過來...我努力壓下我的心情想知道原因

璠仔被老闆叫去加班...卻在知道石頭過來而拋下工作趕回來

璠仔回來前..我跟石頭說...我都知道了

石頭簡單無所謂的說..你知道!那你選擇..1分手...2轉為開放式關係

石頭說..玩過的人都無法變回來..我卻單純的不知道..原來跟藥(獨頻)有關

石頭說著.玩趴的人都有自覺..有天會染病

但是~~但是~~~石頭阿...你忘了...你有B阿...我又被你放在哪!!

我因為太愛他...所以...我選擇開放式關係...卻造就我後來的狀況和傷痛

當晚..石頭和我跟璠仔..3P...這是我今生最大的開放...

2個人都不知道我的心在流血...還是以為...我能接受..

我也以為..我的心..終於可以停止跳動了

璠仔很生氣..石頭在玩無套..竟然還想無套跟我1.0..完全不怕染病傳給我

幾天下來..我冷靜到沒人知道..我感情出問題.我的心痛到不行

有多少次..我想插進一把刀..讓這至痛又該死的心~~~死去~也開始我每夜..夜不成眠.

多少夜...我都會想著..石頭是不是在約砲..是不是又在性愛轟趴

拜託...停下來...我好痛苦~~如果死亡可以救贖我的心..我願意踏上

 

101年3月5日星期一...我夜裡睡不著..管不到明天要上班

我去烘爐地..我祈求著..我可以畫出1年壽命..但求石頭醒悟~~~聖杯*3

101年3月6日一大早..石頭來電...他要我救救一個跟我一樣成長過程的小朋友

他被髒東西纏上..石頭說..我幫幫小朋友..他就不在出去玩趴

我選擇幫..因為石頭從不曾要求我在靈學上幫任何人...所以我幫

或許...是因為...石頭可以別再玩趴...我怕他染HIV

101年3月9日星期5石頭帶小朋友:小維過來...看了它...我終於知道石頭為何要我幫

處理小維身上的東西...讓我突然有點暈到站不住

處理完...小維和一開始的氣色相比...明顯好太多..我們3個也聊開了

5日晚上..我許願..當晚石頭和小維同時夢到他們相約做愛被警察抓了

6日晚上..石頭和小維約打炮..才同時說出夢境...這和我的願很巧合

當下...石頭和小維都嚇到...也為了我劃去1年壽命而感到抱歉

小維開始在我家裡住下....也開啟我心痛的日子.誰也不知道的風暴

PS:我會寫到今天為止所有發生的事...這2天裡寫完...煩請看完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