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6 00:23:52自由的夜貓

分手.分居...重度憂鬱

大前天~~石頭晚上跟我快樂的聊天...卻誤會我的意思而大吵一架(我單方面被他罵)

結果他一氣之下出門...傳來2封短訊...說他要分手...他要回家

等他回家後...他一直不說話...也只說他對我沒有心了...就這樣...分手

這一夜...我無法入眠...我在客廳睡著...他隔天帶著一件備用的內衣褲出門上班

早上的我...知道...自上一次分手事件...到這次...我的情緒已經完全無法壓抑了

我請假去看心理醫生...醫生的判定是...請我住院(我拒絕了)

當晚...石頭沒有回來...也許...它需要的是安靜的空間

而我在情緒一波波的起伏下...總就到了終點

心悸漸漸擴大...悲觀占滿我的思緒..無法停止的黑暗再擴大中

我負氣的上UT想找人做愛~~卻因為我個人始終無法跨越道德...

所以最後只是像個傻瓜般....我什麼都沒有做~~~應該說...我也不敢作

昨天...一早去公司請假...中午和乾哥約好吃中午

騎車不到10分...我開始大腿僵硬...雙手麻且像是血液到流..連腸胃都像在抽經般

慢慢的...我喘不過氣來..心悸越來越痛..快停止的樣子...注意力也無法集中

接著...連勃子也開始麻.僵硬...連手的控制也出現問題無法拿任何東西

就這樣發生2次這種狀況...中間間隔不到15分鐘..一瞬間...我以為我要死了

好不容易我強壓心中的悲傷才可以暫時除去這樣的狀況回家

連2天...我不知道是醫生的藥的關係還是我的情緒...我2天沒吃東西.沒食慾

下午4點多...石頭回來...帶著3個大袋子回來裝衣服...他要搬回家

我和石頭這次有好好的談...終於讓他和我都知道...我們彼此讓對方沒安全感的地方

只是...他沒料到..他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舉動..竟然對我造成現在的大傷害

石頭只是很用力的抱著我..無言...後來...他小睡一下....卻始終沒有放開緊抱我的雙手

醒來後的石頭...他對我說著..我們的感情..唯一改變的是...他搬回家住.其他不變

他說...他沒有愛上.喜歡上別人...他說...他沒有在外面亂來....

他帶著我去吃小火鍋...他發現...我當天..真的吃不完一碗飯..一個小火鍋

晚上的他...跟朋友約去打麻將...今晚也是

對他....我現在..真的無法完全相信他...因為才剛吵分手..因為我的重度憂鬱

今天有個他的朋友打了好幾通電話給他...我聽到的感覺不是很好但也不問他

前天2次的身體狀況...到現在...依然有後遺症

我依舊沒有食慾...依舊有任何情緒波動...狀況就又出現

朋友要我去醫院檢查...我只能說...住院...我不能工作...你要養我嗎

現在打著這幾天的事....我的情緒波動..狀況也開始出現

我知道...就算石頭說的是真的...感情繼續...我的重度憂鬱也不會馬上好

而石頭一些動作也無形中被我解讀成不好的狀態

該怎麼作...我開始不知道了...連我的身體也要不受我控制了嗎

這段感情...石頭不放....我就不放...因為...我就是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