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6 01:23:46自由的夜貓

朋友~變化~~又要重新開始我的計畫

好久沒有上來了~~從上一篇文章到現在~~~還真久ㄟ

這段時間有好多的事在變化~~~晚上的兼差換了2個...目前晚上沒有工作

早上的工作~~又開始天天加班1小時~~~工作量開始暴增中~~~整個很疲累

意外找到以前在組長那裡認識的圈內小朋友~~發現他得了((H))

也意外幫忙處理他和他愛人的感情事~~~結果這次墾丁之旅完全被他愛人破壞~~掃興

而這位小朋友也將成為我的室友~~石頭笑說..我們快成了落難收容之家了

其實看他生活更好~~這~~我就放心了

他的愛人~~跟他分了~~~分之前~~還一直說石頭在勾引小朋友0.0

連華姐也中獎~~~最瞎的是..原因是為了波卡洋芋片~~~~天阿

 

夜深人靜~~~我總是在思考著怎樣讓石頭和我的生活更好

結果~每次找的兼差總會莫名的就離職~離職原因還真瞎~至少不是因為我自己

是我的路~~難走嗎~~~還是老天的考驗~~~~疲倦的我~~~常常很無言

原本目前該搬家了~~~現在卻成了錢還存不夠~~所以搬不了0.0

心理很急~~卻不得不想辦法冷靜下來~~~(給我冰塊啦= =)

今天是七夕了~~~我的心願~~還是跟石頭常常久久~~白頭到老

也祝福朋友們~~有伴的~~幸福久久~~~單身的~~姻緣快到^^

 

(悄悄話) 2011-08-10 23:5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