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7 10:48:51自由的夜貓

緊握的手



緊握的雙手~~同樣的白水晶~~~不變的感情^^

 

 

連續假期終於結束~~星期天和石頭前往華姐的店裡

原因是因為華姐有個感情很好的姊妹~~他好像因為去謀個宮廟而出事

聽另一個具有陰陽眼的朋友說...那位朋友身上有道很不舒服的符

也因為這樣~~~華姐很擔心他的朋友~~~所以就想找我去看看

也因為前一天華姐大略的說了事情...我卻完全道出他朋友會有的狀態

就這樣~~~跟事實完全符合~~~所以華姐要我幫忙(有點瞎就是啦)

結果連學長和組長也出現~~~說什麼想要看看我怎麼處理

重點是...連石頭都要我幫華姐他朋友~~這就真的是奇蹟啦

原則上..石頭怕我處理這種事會惹禍上身~~~所以都不願意我動手

結果~~那個朋友有事沒有出現~~對這樣的狀態~~我早就習慣

也許是所謂的業力吧!!常常都會有這種~~有人要幫忙..出事的人都會意外有事不出現

不過...石頭也染了新髮色~~鬢角也刻字~~~越來越騷包了~~不~過~~我~~~愛~~~^^

連那位有陰陽眼的朋友~~~都一附對我非常感興趣的樣子(我又不是動物園裡的動物= =")

但是~~~和組長跟學長聊天聊的很開心~~~這也許是意外的收穫

 

星期一~~原本沒有計畫~~~石頭卻意外的找我去白沙灣玩水

因為很少去玩水~~所以跟石頭很開心的出發前往白沙灣

一路上的快樂氣氛..讓我開心很久~~~和石頭聊著很多計畫

這星期6~~~又要和石頭飛車去羅東找小祥...重點是要去烏石港玩

華姐也和我跟石頭約好~~7月中旬要去墾丁玩3天2夜(其實是要順便去車臣補財庫啦)

昨天的天氣還真熱~~~和石頭一直泡在海水中~~一點都不想起來

身邊的其他遊客都很開心的在玩~~~我也可以大方的看看那些年輕人的身材

可是~~眼光最後總是在石頭的身上~~~雙手也是~~~~哈哈

本來~~有擦防曬油的~~~卻再下水後又起來時~~沒有在擦..結果曬傷了

石頭擦著助曬劑~~想要有漂亮的膚色~~~我就免了~~~夠黑了

趁著幫石頭買吃的~~再沙灘上看著石頭一會在曬太陽~~一會又在海裡玩

他的笑容~~~讓我忘不掉~~不知不覺的跟著他傻笑著

突然幾次~~~遠遠的跟石頭對上眼~~~一種放心.感動..湧上心頭~~莫名的~~~

單純的想在你身邊~~守護著你~~~我就很感動了

 

ps..雖然有擦防曬油~~我和石頭還是曬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