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0 00:42:45自由的夜貓

亂+心理醫生=和石頭的宜蘭羅東2日遊

從上一篇到現在~~每天過的日子都讓我很混亂

晚上的兼差...總是讓我到深夜2點才下班

也因為是新開門市~~所以有促銷~~當然也常常忙的人揚馬翻的

接連早上的工作~~還真的讓我忙到身體一直在抗議中

但是~~還是止不住胡思亂想~~雖然我知道這是我自己的問題啦

其實~~要說石頭很正常~~也是真的像以前一樣很正常

要說石頭私下做些不讓我知道的事..就是他還有去三溫暖

對三溫暖~~我了解的很少(根本是零0.0")~~但我卻認為去那裡的都是做愛的= ="

在心理壓力過大下~~我偷偷的去看心理醫生(其實石頭也不會知道)

醫生開給我了鎮定劑~~~他還是要我盡量放開心胸別亂想(真做得到就不會來看醫生了)

 

早跟石頭約好星期六要去羅東玩..順便去看看祥開的店

只是颱風亂場~~雖然沒有進來~~卻讓星期六一早都在下雨

原本跟石頭都取消這次的出遊~~卻在祥的來電中知道羅東沒雨還出太陽

所以再下午1點時~整裝出發~~~一路上都在下雨(雖然是小雨啦)

可是因為是走北宜公路~~所以一路上還是非常的小心騎

在坪林休息時...原本看到都會有很多人的坪林...現在看來一個人.車都沒有

在騎到坪林前~~還看到有一處轉彎處..有土石流(沒有很大...應該是早上發生的)

一路上~~為了讓石頭不要太過緊張...所以我總是逗著石頭~~聊天著

(哪有人邊騎車邊跟我說..昨晚我作夢.夢到我們在北宜出車禍ㄟ~~~真是找死= =")

到了頭城時...除了風大了點...還真的一點雨也沒有(不過..我跟石頭鞋子都濕了)

和石頭直接往祥的店裡走~~~原本以為祥會像華姐說的~~忙到沒時間理我

結果~~那天他的生意很好..但有時間陪我~~跟華姐通話中..華姐一直報怨不公平^^

和石頭在羅東夜市裡逛..買了很多吃的在吃~~~卻忘了幫祥帶一份回來= ="

和石頭跟祥聊著~~聊著祥這次開的餃子廚房所發生的事

祥的無奈~~讓我心疼~~可是~~這是每個開店的人都會遇到的事

也和很久沒有消息的朋友聊到天~~~這夜的話~~異常的很多

晚上和祥聊天..聊到深夜3點半~~石頭卻早就睡著了

祥~~詳問著這次從和石頭說分手到現在的狀況~~祥為我心痛著

當然...他跟心理醫生一樣..要我放開心胸(拿把刀開心臟會快點)

祥說著..要是換作他是我~~~他早就瘋了(對石頭..我的耐性確實異常高)

因為聊的太晚...原本星期日一早祥要帶我們去他們家的田裡看他種的菜

卻因為爬不起來~~所以變成我和石頭自己去~~~~喵

在跟石頭去的路上~~石頭說著...昨晚他聽到一些我和祥的談話

他跟我說著抱歉~~也說著~~他沒變心~~他只想跟我白頭到老

他說~~他不知道這次吵分手~~會讓我的情緒失控.傷害到要看心理醫生

(還好~~石頭沒聽到~~我知道他去三溫暖的事~~這算幸還是不幸呢)

說真的~~就算這時~~石頭說的話是騙我的~~我還是很高興

我嘗試的問他~~你有沒有去過三溫暖~~他說有

但是~他說是沒跟我再一起時去的~~他說去三溫暖又不是一定都是去找人做愛的

雖然不知道真假~~~我還是傻傻的相信他~~相信石頭

和石頭的這2天一夜的羅東之旅~~實在讓我開心不少

只是不知道對我的壓力有無減少~~~我真要開始吃鎮定藥嗎= ="

 

再下午2點時..我跟石頭上回到台北的路上~~路上..我們快樂的聊著

再北宜公路上~~~我大方的吃石頭豆腐~~~石頭也樂的開心

原本想要跟石頭打野砲~~結果因為好天氣所以人.車很多加上我還沒這麼放的開

所以最後只是在休息區..沒人時熱吻~~~~這已經讓我很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