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7 17:24:35自由的夜貓

不願醒來

和石頭間的狀態回復原來的狀態了~~感情繼續中

 

上星期~~和石頭去華姐的店走走~~一切都像以前一樣沒變

和石頭去廟裡走走~~也和石頭談論著媽媽的身體最近好不好

突然的~~跟神明說著~~媽媽的年事已高~~希望可以別讓她在生病

也許願~我願意畫出1年壽命來換取媽媽的身體健康

原先石頭只是笑笑的說..怎麼~~想要討好媽媽嗎

結果~~執杯出現了聖杯~~石頭當場有點傻眼~~我倒是笑笑的

也許真像乾哥說的~~是我的一生考驗吧

自從有了兼差~~我開始睡眠不足~~連騎車都在睡~~~(真的很恐怖= =")

原以為~~有天~~我會因為騎車睡著而出車禍的

在上星期六去上班時(早上正常工作是隔週休2日)

 我右肩扛著22公斤的麵粉~~卻因為下樓梯時~踩到水而摔下樓

結果左腰左腹扭傷.挫傷~~~整個痛到不行~~也2天請假無法上班(晚上也一樣)

想說應該是自己睡眠不足才會摔下樓梯吧(還被22公斤的麵粉壓著= =")

結果硬撐著腰痛~~星期天晚上去上班~~下班時1點半

結果車子的後輪破了~~沒風~~~我整個傻眼

因為不想吵醒石頭~~所以我從樂華夜市那~~一路牽回圓通路著

花費1小時多...我3點才回到家~~不過腰就真的痛到動不了

連今天也無法上班~~~我開始擔心我的計畫了

常常~~我都是這樣想著~~我的道路上~~真的有很多狀況

或許是讓我可以喘息~~或許是讓我可以想想或成長吧

但是~~每次都會出現這樣多的問題~~要我不想我是被詛咒的~~很難

乾哥說~~今生的考驗和災難都是我們出生前自己所選的~~也是神的磨練(他是基督教的)

可是~~我真的沒有信心在走下去~~要我不將一切聯想~~很難吧

如果是幫石頭媽媽擋災~~我是沒問題~~在難我也受的了

只是~~我的前面怎麼這麼多的災難~~每個都會3天2頭的出現

不只一次~~我會害怕往前在走~~可是~不走~~你永遠不知道前方是不是風平浪靜

這次還好~~只是身體的痛~~忍一忍~~總會好

但~對於石頭~~我就很抱歉~~才沒多久前~我信誓旦旦的想多賺錢搬家

想為我跟他的未來多存點錢~~結果才過多久~~~我又受傷又2天沒上班了

雖然石頭很擔心我的身體~~也要我別亂想~~可是~~~我還是很難過

是不是我太沒用了~~還是~~我真的是多災多難(掃把星= =")

一個人去醫院~~一個人在醫院打點滴~~早上趕上班~~晚上趕兼差

一個人忍著痛~~一個人靜靜的卸下勇敢的面具~~我很弱~很膽小

和石頭相約下星期6.日又要騎車去羅東找小祥

也恭賀祥~~終於開了一家自己的店..餃子廚房~~在羅東夜市附近^^

昨天~~意外的發現~~石頭上個月加入一家同志三溫暖的會員

還看到他的一張~~大雕證和大雕編號~~~這點我真的無言了

如果~~可以永睡不起~~我希望別讓我醒來~~我不想~~連所愛的人都要攻心計

既然選擇相信他~~我就不會在追查他的事~~就這樣打住吧

我選我的選擇~~既是最後有可能我會傷到連命都沒有~~我依然希望靜中離去

像是晚上睡覺前~~石頭握著我的手~~這樣~我就滿足了~可以一夜好夢

我將晚上兼差的薪水轉帳的提款卡交給石頭~~讓他幫我存

對於錢~~放在我著~~總會發生很多很奇怪的事而花光(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所以~~還是給石頭幫我存~~石頭問我~~你不怕我花了嗎

如果怕~~我早不在你身邊了~~我怕的是~~陌生

對朋友~~對愛人~~對親人~~我還是原來的我~~在你們找的到的地方

也再你們需要我時!!我就在附近~~幫你們尋找退路~~保護你們

我~~還是沒變~~~還是原來的我

 

slow 2011-05-19 23:33:51

保持原來的自己,很不容易,加油~幸福,有時候是一瞬間,有時候,就在你身邊,並不是那麼遙遠的。只是很多人都看不見,都往外求。要快樂喔,希望你下禮拜玩得很愉快囉~

版主回應
如果~~星期六颱風沒來台灣的話= =

我正在努力著~~珍惜著
2011-05-22 23: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