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4 00:10:18自由的夜貓

傷心+心機=情緒失控

今天一天~~心情高低起伏太大~~~終究讓自己的情緒完全失控

昨晚~~祥來電~~說著咪咪(我喜歡的貓咪)好像快不行了~~

他帶咪咪看了好幾家獸醫~~咪咪的狀況還是沒有好轉~~祥說到都快哭了

帶著心痛~~我只能祈禱咪咪趕快好起來~~~希望還能在見到牠

今天早上4點~~祥來電~~他哭著說著~~咪咪走了~~~真的走了

當下~~我好想馬上趕去宜蘭羅東看咪咪最後一眼~~真的很想

但~~我還是只能安慰祥~~跟他說著~~咪咪年紀大了~~我們養牠~~都13年了

祥說著~~咪咪晚上~~好像知道自己快死了~~一直粘著祥~~要跟祥回家

凌晨2~3點~~咪咪在祥的浴室門口安息了~~那個位子~~咪咪可以看到祥~~祥卻看不到他

咪咪的眼睛~~一直無法閉上~~祥一直很難過~~咪咪一直好像捨不得走的樣子

祥說~~可能是因為咪咪還沒看到我吧~~所以不忍心閉上眼

聽到這~~我在也止不住淚水~~放聲大哭~~~~~

今天一天~~我的心情都不是很好~~和咪咪的回憶全都擁上心頭

偏偏今天的越南外籍新娘今天找我的麻煩

他在我面前說著另一個男生的壞話~~又在男生面前說著我的壞話

但是~~他卻不知道~~~我和那男生是好朋友~~早就知道她會挑撥離間

而她不止玩2手政策~~~她還跑去2樓(我們在3樓)跟其他人說我們的壞話

當然~~~很多都加油添醋~~外加個人仇恨= ="

結果~~~我就這樣不知不覺的成為全公司最黑的紅人

因為咪咪走了~~我心情早就不好~~所以知道當下~~我也就完全失控情緒了

我直接跟她嗆~~如果真要玩~~我們就玩大一點~~~來玩命

對我有意見就直說~~這樣在人背後說壞話~~~算什麼

在同事間挑撥~~難道就是好事嗎~~為什麼就是有人會這麼無聊

當下~~~我確實整個抓狂又失控~~所有的人都被我嚇傻了

雖然我想將這失控的狀況紀錄下~~~但是~~~我不想在打了

或許我的EQ太低吧~~~這樣失控~~~真的不好~~~(雖然我還是沒錯)

 

唉~~~~我的咪咪~~~以後都看不到了~~~~來不及見牠最後一面~~還失控

今天~~~應該是我最黑的一天吧~~~~~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