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0 16:24:46

毫無疑問

  有較多的現金,去購併其他公司。但若你購併的是一個實體公司,你要犠 牲的是你的成長率,因爲Internet公司現在很少有獲利率可以來談。那麼最 重要的是,你是否有足夠的cash flow (資金)來justify (調整)這件事。
  所以毫無疑問的,AOL和Time Warner兩個公司併在一起,成長率一定 被打消掉很多。所以現在像我們這些網際網路公司,値十幾億美元,理論 上有很多機會去購併許多公司,尤其是舊公司。可是那些舊公司成長率那 麼低,我們是不是願意公司營收被購併的舊公司拉下來?投資人會有什麼 樣的反應?所以,這不是一個很容易的答案。
  眞正的因素,我個人的看法,就是說我對做這種所謂的financial engineering (財務工程)毫無興趣。我眞正的興趣是我企業體質的健康成 長,我如果做得對,我們的市場總値就應該會有適當的成長,投資人就應 該會有適當的appreciation (讚賞).,我們若做不對,那當然就不對。所以 我們絕對不會爲了要打腫臉充胖子,就去搞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我們到現 在都還沒做過購併的事,原因就在這裡。 向您推薦:板橋樂器行  板橋下午茶  大安區美式餐廳  

決定他的收穫
利用在製造業
大陸在通訊
我們創造
銷售卻不理想
工作經驗
高明的外交家
頗有父風,頗知父心
另起爐灶
豐田雇用各種人力

上一篇:高明的外交家

下一篇:很自然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