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5 08:57:31十年

按牌理出牌

八期的怪雜誌)就曾經讓我體會到在台灣生活的優點。本是個完全不按牌理出牌的雜誌,沒有固定的發刊月。就在我逐漸淡忘它時,無意中在香港的潮流雜誌裡讀到一段報導:《HUgE》竟然請 、物一起登上了封面(左圖),當期雜誌內容物還有兩人合作的貼 紙贈品!這下子非同小可,因為當我透過香港的報導知道這個資 訊,立即請日本的朋友到書店搜尋,很抱歉,《HUgE》在日本已經 銷售一空了,只剰下還掛在書店裡被翻得體無完膚的樣書。於是我 立刻請秘書到台灣的紀伊國屋書店購買(上圖),同時做好了買不 到就等競標的打算。但是非常幸運的,她很輕鬆的帶回了這本讓我 愛不釋手的《HUgE》!(另外還有一本很容易被遺忘的怪雜誌 《SENSE》,在每年的3、5、7、9、11月出刊,妙吧?但這樣在 情報掌握上,如何比得上雙週刊《smart》、《P0PEYE》或其他潮 流月刊呢?)每當我拿出這本雜誌看到精采的封面,都會忍不住想問:7.為 什麼我可以買到呢?到底是因為台灣的消費者選擇雜誌的眼光不 mm ?或是沒有人知道有這本雜誌、這個贈品的存在?或者單純的 是因為進口雜誌太貴了 ?也許一本日文雜E謂15羊過海來到台灣,售價 上確實比日本當地來得貴,但是只要看到當期附贈的精緻贈品與知 道它在曰本已絕K反的盛況,應該會讓消費者覺得物超所值吧?所以,下次如果你在網路上看到想買的雜誌,不必急著訂機 票飛去日本搶購,最好先到誠品、紀伊國屋、永漢、雜誌瘋或金石 堂看看,相信我,在台灣買到的機率反而比日本高!
向您推薦:台北垃圾清運  包膜  包膜  

附送的贈品
選擇香水
香水產品
清清淡淡
工作伙伴
活潑輕快
那張臉孔
香料濃度
手機號碼
雜誌封面

上一篇:選擇香水

下一篇:詳細的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