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6:59:30機哩咕嚕^___^

堅強ㄉ理由



最近...

有很多ㄉ是牽扯到這回事

看到很多東西都是情侶ㄉ

很想買

但是我買給誰ㄉ?

買心酸ㄉ喔?

有時候會看到喨喨跟小孟玩ㄉ很開心..

他們都快在一起ㄌ...

有時候會聽到恬恬跟他男朋友講電話



趕快去睡覺喔...等等你還要上班...



我承認...我是開始有點孤獨ㄌ...

但是只是寂寞..

我不想再談戀愛...

關於多力多滋...

那只是精神上ㄉ寄託...

并不是真ㄉ喜歡..

我只是想放感情...

不想談戀愛...


一個人....


部會在受到任何傷害...

那不是更好ㄇ...



上一篇:可不可以不勇敢

下一篇:離開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