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20:21:34機哩咕嚕^___^

今天好開心!我沒有醉....


今天早上那個威尼斯真ㄉ很賤ㄝ

我們還搭小黃去威尼斯

居然不讓我們看奪魂鋸

甚麼未滿18不能看

那幹麻樓下還賣票

害我們花錢坐小黃來

賤ㄝ


後來我們就去 M T V 看月光光心慌慌ㄉ上一集






拜託這到底是不是殺人片

都是GAY在那個那個

有夠噁

而且那個服務生ㄉ態度很差

我们上電梯時

有個服務生幫我們端飲料

鄧伯伯就故意在電梯裡說

那個做櫃台ㄉ女人態度很差

這是服務業該做ㄉㄇ

我們看完後就故意把裡面弄ㄉ很亂

我把飲料故意到在地上

哈哈



之後我們去吃日式百匯

6個人三千多

大家都超會吃ㄉ

我們都在喝酒





我喝了4灌後有點暈ㄌ....

建建才喝一罐就開始發酒瘋

有個迪迪在倒飲料

他還跑過去搶他杯子說幫他



後來鄧伯伯在廁所拍我

拍ㄌㄧ張靈異照片

他ㄉ相機是防手震ㄉ

可是拍到我ㄉ嘴角好像流血

而且沒有手

超可怕ㄉ

由於照片太可怕ㄌ

而且我又有點醉

他們怕我等等會出事

就把我抓去收驚

那個人說我五鬼纏身

是不是最近有遇到辦喪事ㄉ?

我說

對阿

我工作ㄉ地方對面馬路最近在辦喪事

最近有一起新屋ㄉ命案

就是我們大夜班ㄉ哥哥

他ㄉ弟弟和妹妹都死掉ㄌ

so....

好吧

在那邊拜拜

他一直叫我名字

又跨小火堆


哈哈

但是今天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