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4:04:13機哩咕嚕^___^

六合一日遊

今天

是六合校慶

害我去找你

也不拿邀請函給我

賤ㄝ

好加在外人可以進去


你也不叫我起床

害我還睡過頭

但是小玲來我家找我

還載我姊去上班

我們在家東摸摸西摸摸

就出發摟~~~






到ㄌ到ㄌ

後來看到瑜儒姐姐





後來我ˋ們去找小玲ㄉ老師

他很熱心ㄉ帶我們去學務處

找到你們班ㄉ名條



我還想廣播你ㄉ說



後來我經過你們班


可是我沒有看到你

後來我在操場看到你

不想理你ㄌ



我跟小玲本來要拿巧克力給你

可是你旁邊太多人ㄌ

等下午你們放學後再給你



上一篇:想起

下一篇:最佳效果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