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21:29:44機哩咕嚕^___^

今生我給妳個約定

每次

一聽到 w i n d s 和 t w i n s 的歌

我就會想到妳...

以前我們總是很容易吵架

漸漸ㄉ

妳ㄉ脾氣也改ㄌ...

還記得我第一次跟妳告白時

妳很鎮定告訴我

如果是這樣

我們ㄉ友誼到此結束..

哈~~

最後我還不是跟男生交往ㄌ咩~~~

我們國一時還一起去參加百事新星大賽..

我們唱那首下ㄧ站天后

妳還破音...

笑死我ㄌ...

不過沒關係...

還記得我們曾經位ㄌ千葉涼平哭ㄉ死去活來..

楊嘉嘉愛他ㄉ橘慶太

我們兩個一起喜歡上涼平

還為ㄌ這個說什麼讓給妳讓給我ㄉ..

真ㄉ很幼稚耶!

涼平還不要我們咧!

我們 3 個還模仿他們跳舞....

哈~~~

還有 t w i n s

妳喜歡阿 Sa

我喜歡阿 嬌

超好笑ㄉ.....


我們好像甚麼都很像ㄝ...

就連畫畫..

還說長大後要一起為奧運設計主題...


還有那次我教妳騎摩托車那次

還差點撞到那兩個女生

她們臉超臭ㄉ...


我們一起去泡溫泉

一起去燙頭髮

一起去睡覺

一起洗澡

一起騎腳踏車成為飆風少女

有段日子妳ㄉ腳踏車不見ㄌ

我每天從我學校騎腳踏車去妳學校載妳回家

我們還邊走邊吃麵包

妳說過你爸爸就是我爸爸

妳要把爸爸分給我一半

妳爸爸也把我當自己ㄉ女兒一樣


第一次去妳家看到你爺爺

我不知道要叫他什麼

就跟妳一樣叫他爺爺

妳那時候居然說

這是我一個人ㄉ爺爺!

幼稚鬼耶妳...

老實說

我真ㄉ很討厭跟妳睡ㄝ!

妳都愛亂翻來翻去

有一次更誇張

你整個睡橫ㄉ

還把我踢下床

從此以後妳來我家過夜

我都叫妳去跟我姊睡

每次妳都會流口水

而且會放屁給我聞

....
我沒有忘記妳

上次打給妳時

妳告訴我妳有男朋友ㄌ

我很高興

因為你長ㄉ那麼可愛

卻等那個男生等了 3 年


總有一天我們還會再見面ㄉ!

我一定會回去找妳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