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1:56:24機哩咕嚕^___^

永遠不受傷ㄉ翅膀

我是一隻鳥

無論傷ㄉ多重

只要療一療傷口

一樣也可一活ㄉ很好

何必

去牽強你說愛我

何必

讓傷口潰爛

何必

這樣折磨自己

....


從小到大

我一直不相信有下輩子

我一直認為

人生只有一次

死ㄌ之後

就會變成一譚骨灰

靈魂我相信

因為他ㄉ死

所以

人ㄉㄧ生一定要活ㄉ很精采

不要做讓自己會後悔ㄉ事

就算做ㄌ

如果有機會

就不要放棄

如果沒有

就順其自然吧...



記得我ㄉ初戀跟我說過

上輩子

女生收過男生多少花...

這輩子就要哭還給他..

也許上輩子是我欠你ㄉ..

這輩子才會註定我愛你愛ㄉ很苦...

我也不知道我哭過幾次ㄌ..

眼淚

對我來說已經沒有任何意義

只是你

我為你流過ㄉ眼淚比我ㄉ初戀還多

...




到底是誰

會跟我一起去看

淡水小鎮

呢?

一直在等那個人出現

我一直以為是你

但是現在

還是算ㄌ吧..

那是幾年才會再演出ㄉ舞台劇...


我已經看開ㄌ很多

有些事

就騙自己吧

下輩子我們再說




---------------------------------------------------------------------


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

Goodbye my love

相見不知哪一天

我把一切給了你 

希望你要珍惜

不要辜負我的真情意

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

Goodbye my love

從此和你分離

我會永遠永遠愛你在心裡

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

我永遠懷念你 溫柔的情

懷念你 永恆的心

懷念你 甜蜜的吻 

懷念你 那醉人的歌聲 

怎能忘記這段情?

我的愛再見 不知哪日再相見

再見了 我的愛人 

我將永遠不會忘記你

也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

也許 我們還會有見面的一天 不是嗎?」





上一篇:我們就這樣吧..

下一篇:站在那窗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