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06:33:18機哩咕嚕^___^

做人失敗 ! !



我忍妳很久妳知道ㄇ!

每次就只會在人家背後說人家壞話!

一開始我還覺ㄉ狠同情妳.

可是妳居然說那些話!


{ 我媽是有打給妳ㄇ!不爽聽就掛掉阿! }


說甚麼不想解釋甚麼!

其實是妳自己根本就解釋不了甚麼!

那之前是誰還要叫我去5樓說要跟我解釋ㄉ!

我是答應你媽要給妳一個機會解釋!

妳就不要逼我寫給妳那張紙條罵髒話!

我也要根塗塗一樣..把所有ㄉ不滿說出來!


妳阿!

脾氣不好!

我跟佩婷本來就是先認識ㄉ..比較好是應該ㄉ!

憑什麼你就要一直拆散我們!

還說什麼做人就要自私ㄧ點.想跟誰在一起就要把她搶過來!

我真ㄉ沒想到你真ㄉ心機很重耶!

拜託妳成熟一點好不好!


還有阿!

我去福利社..我買兩份東西妳也要在那邊叫叫叫!

我買給我男朋友關妳屁事阿!

誰部會買東西給自己男朋友阿!

就因為這樣說我重色輕友!

然後就說 { 你就買給他不買給我吃喔? }

妳是幾窮阿!

每次都叫我請妳!

妳想想你有請過我ㄇ?

妳還不是一樣有上班!自己是沒錢喔!

沒錢還吃!吃的那麼胖!


對!妳很愛玩!

力氣又大ㄉ要死!

每次只會欺負我!

別人生氣妳就不敢玩別人!

我生氣咧?

照玩!

死白目!妳是不會看別人臉色喔!




吳紹奇第一次做東西給我吃..

就是水果蛋塔!

我都捨不得吃ㄌ!

妳還在那邊跟我要!

有同學在看.我不好意思..

不然妳以為我想給妳吃ㄛ!



有一次我媽去大陸..

吳紹奇知道我不會做東西

他就做ㄌㄧ整條沒切過ㄉ土司給我帶回家啃!

妳就用那種眼神看我!

別想!

我才不分妳!

而且很奇怪ㄉ就是!

妳憑什麼他做東西給我吃

妳還要叫我叫他做一份給妳阿!!

妳誰阿?!

什麼資格阿!




有一次妳找佩婷去廁所..

我姊來找我..送她自己做ㄉ總匯三明治給我吃..

塗塗ㄉ老公也一起送來..

我跟塗塗兩個人就一直狂塞!

我們兩個就突然對看!

塗塗問我為什麼要吃那麼快..

我說因為妳看到會跟我要去吃!

原來塗塗也跟我一樣

怕吃ㄉ東西被妳看到!


每次妳看到我在吃東西都說給我咬一口..

又不是不知道自己ㄉ嘴巴很大!

妳的ㄧ口等於我的三口耶!


妳就只會藏別人東西!

看兔兔很天真就把人家東西藏起來!

而且妳有沒有發現!

妳每次藏人家東西都是藏吃ㄉ!

那摩想吃!自己不會去買喔!

妳是豬ㄇ?

吃不停ㄉ....




最不爽妳ㄉ就是

每次都先跟我們約好要出去玩!

結果自己又不去!

說要去動物園!妳說不要!

等到端午節一起去淡水!

我問妳為甚麼要去淡水..妳就說因為那裡有妳ㄉ回憶!

有妳ㄉ回億關我屁事阿!

結果勒?

還沒到端午節你就說沒錢不去ㄌ!

害我們沒去到動物園!

現在又跟我講暑假要跟我們去苗栗!

妳吃屎辣!

妳知不知道人跟人之間最重要ㄉ就是守信用!


對!

我們都很愛玩!

幹屌龍對我們這群都有意思!

每次看到幹屌龍就一直推我去跟他講話!

我跟他又不熟!

我不去你就去推佩婷!

不然就去推塗塗!

妳是不會把自己推過去喔!



每次都愛用我ㄉ唇蜜和粉底!

妳知不知道妳ㄉ嘴巴很噁心!

我不想給妳擦!

你擦粉也沒用!

掩蓋不了妳醜陋ㄉ心!

真搞不懂妳一天到晚都在做作甚麼!

一直ㄍㄥ一直ㄍㄥ!

拔一下河是會死ㄇ?

運動會那天我全部項目都參加ㄌ!

妳接力有人看ㄇ?

妳拔河有人看ㄇ?

妳參加障礙賽有人看ㄇ?

大家都只是看結果而已!

沒有人會在意妳跑ㄉ時候樣子醜不醜!

拜託!

那麼在意妳就去減肥阿!

奇怪ㄝ....
流氓ீ 2007-06-13 09:30:25

我想...

那麼多人討厭她!

那大家一定都是挺妳的對吧?!

所以囉...^^+

版主回應
嗯哼!

她真ㄉ很不可理喻!
2007-06-13 09:33:54
─═☆阿建〃 2007-06-07 10:54:00

尼可以好好發洩的氣@@!!別生氣嘿我了解尼心情斗︿︿

版主回應
對阿!

真ㄉ很氣ㄝ!
2007-06-13 08:28:29
坦克ீ 2007-06-06 17:57:18

為什麼不直接扁她?

版主回應
她是個胖子!

我怎麼打得過她!

75公斤ㄉ胖子!
2007-06-13 08: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