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12:29:51機哩咕嚕^___^

孤單是一個人ㄉ狂歡..

過了幾個夜 ...

還是一個人...

我把你ㄉ名字寫在這本

你從來沒看過也不知道它存在ㄉ漫畫裡

握緊了漫畫...

你ㄉ眼睛不再像從前ㄉ那般澄澈透明...

我聽見自己心碎ㄉ聲音...

像個傻瓜看著天板...

街尾傳出古老ㄉ音樂 ...

我又過了一個孤單ㄉ夜...

當付出不再被珍惜時 是停止ㄉ時候了... 因為痛過..

所以變ㄉ堅強 因為哭過..

所以懂ㄉ釋懷 因為笑過..

所以變ㄉ瀟灑 因為愛過..所以懂ㄉ付出 唯有堅強....

才能面對一切 唯有釋懷..才能放聲ㄉ哭 唯有瀟灑..

才能坦然接受 唯有付出..才算真正愛過

愛過了...

才知道甚麼是心痛...

才知道被愛的感覺...

才變ㄉ更堅強 ...

才懂得去珍惜 .....

才知道愛一個人很難 ....

忍受心中深處思念的威脅 ...

所有愛的想法我不想多想...

不要跟我說話 ..

不要問我愛字怎麼寫 .....

我覺ㄉ世界上沒有人能真正了解..

不要欺騙自己 ....

那些過往 .. 不過是幻覺 ...

愛情餘味 ..能留存幾個月ㄋ?

會有一天或者另一夜

我會跨過這條回憶的界線 ..

或許有一天..

另外一個女人在你的心裡終於得到你的永遠...

米漿ீ 2007-05-26 17:37:53

「愛」字怎麼寫?
把此字分開來就是「心」與「受」,
要用心去感受才會是愛。

我有一篇《其實愛》看了就明白
在最後一頁。

至於永遠的意思..就是&quot從開始到結束&quot這段時間。

版主回應
我去看ㄌ...

我懂ㄌ...

謝謝你....
2007-05-26 21: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