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15:22:04機哩咕嚕^___^

我一個人可以ㄉ

這一次....

我們都離開ㄌ...

我們ㄉ回憶劃上句號....




只是想到很多事讓我很徬徨...

很無助....

我很幼稚...

很任性....

我很沒用...

什麼都給不了....


我們ㄉ笑..

我們ㄉ淚..

我們ㄉ愛..

我都要學會遺忘..


你知道ㄇ..

我ㄉ心裡..

一直就只有你一個人...

我已經沒有資格大聲ㄉ說

我愛你...


我很沒用..我不敢看你....

我只能做些事情來分散我ㄉ注意力....

讓自己很忙很忙...


我怕我一靜下來

就會想到你...


我不敢想起你...

我怕我會哭...



你知道嗎?


我ㄉ幸福...


就是看著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