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22:33:06機哩咕嚕^___^

3 0 0 壯士....酷

今天因為下雨...

加油站一大堆ㄉ動物就跑出來....

那些類似白蟻ㄉ動物超噁ㄉ....

蜘蛛網上也是超多ㄉ....

多到無法想像....

噁.....


就換我吃飯ㄌ....

吃完飯出來後看到彥穎拿版子在拍白蟻...

好酷喔....

他打死ㄌ好多隻....

橫屍遍野....


接著就換我ㄌ....

越打越爽....

其中有一隻最慘....

我用每秒鐘 1 0 公里ㄉ速度用力拍下去....

它ㄉ翅膀就飄在我面前...

但早就被我打死ㄌ...

板子上還有它ㄉ汁.....

哈哈~~

好有成就感喔~


看地上ㄉ屍體....

我想也不只 3 0 0 隻八~~~

哈哈~~


上一篇:最近天氣不好

下一篇:你們都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