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19:25:12機哩咕嚕^___^

沒想到.....

今天.....雖然有跟他出ㄑ....

但就是心情很不好....



因為...

昨晚....我們就約好ㄌ今天要ㄑ大江看電影....

本來我也要陪他ㄑ考試ㄉ....

但他又不讓我ㄑ...

我就只好在家裡等....

等ㄌ好久好久....

電影台一部下片另一部又上....



好煩喔....

我又不敢吵到他....

他在志平考丙級....



終於等到12點ㄌ...

應該考完ㄌ吧...?

我傳簡訊問他...他有打來..但我上ㄑ樓上ㄌ....

沒想到...

我回撥後他說...

我在永安漁港....

但我等等還是會陪妳ㄑ看電影ㄉ...

= =

好吧....你吃飽再打給我....



等到1點半...應該吃飽ㄌ吧?

但還是沒有打電話來....

有點生氣ㄌ....

於是就調鬧鐘..2點...

再不打電話來我就不ㄑㄌ!ˋˊ



沒想到....

2點ㄌ...我開始卸妝...

第一次被放ㄌ3個小時ㄉ鴿子....

我正要傳簡訊給他說

我不想ㄑㄌ....

但是他就打電話來說在我家門口ㄌ....

好吧....就ㄑ吧....



一開始我都沒跟他說話...真ㄉ很氣...

他有跟我道歉....

但後來又說一大堆冠冕堂皇ㄉ理由...

什麼剛有下雨...什麼早上沒吃..所以吃比較久...

說到最後他生氣ㄌ....

既然你認為你自己沒錯那幹麻還跟我道歉....



但他卻沒帶我ㄑ看電影....

跟他朋友先打保齡球...

我都快哭ㄌ你知道ㄇ!

結果他後來有說打完這場我們再ㄑ看電影....

期待中....

大江等我喔~~~



沒想到....

又要跟他朋友一起ㄑ....

有幾個回家而以...

而且...人家要ㄑ大江...

他們就說要ㄑ威尼斯....

我又不敢說什麼....



到ㄌ威尼斯後...就在討論看什麼....

他們一致決定要看喜劇片....

但人家想看 [ 報應 ] ....

算ㄌ....我不想說....



看完電影後就送我回家ㄌ....

有點傻眼 = =

本來還想ㄑ麥當勞買快樂兒童餐...

人家想要咩.......

算ㄌ算ㄌ.....

不想勉強他...



只是沒想到...

今天他遲到那麼久....

居然看完電影就把我送回家ㄌ....

下次我也不找他ㄌ....



明明就講好ㄌ....

為什麼你還這樣?

為什麼還有別人?

當初還要合好那天就對我不知道多好...

現在就現在打發我一樣...

男人都是一樣...



很煩....




我就是小氣


我就是無理取鬧


我就是任性


我就是幼稚


既然你那麼討厭我這類型ㄉ女生幹麻還跟我在一起


那就不要在一起阿


我受夠ㄌ

上一篇:ヾ 愛 妻 手 冊 ♥

下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