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01:37:24機哩咕嚕^___^

補課日

我很賤...

因為....

哈哈~~

每次只要放我跟紹奇ㄉ照片..

點擊率就超高ㄉ!....

特別是精采鏡頭....



今天是補課日..

我們很無聊...

於是就在玩大冒險...

一開始輸ㄉ要ㄑ跟不認識ㄉ人借眼鏡..

並拍照留証..




第2次輸ㄉ人要ㄑ跟不認識ㄉ人借外套..
第3次輸ㄉ人要ㄑ幫福利社搬飲料
哈哈~~~



開始玩大ㄌㄛ~~~

芳芳輸ㄉ話..要ㄑ跟非洲難民拍照...

佩佩輸ㄉ話要ㄑ跟帥哥拍照...

我輸ㄉ話要跟薯餅拍照....

姍譁輸ㄉ話要跟前男友拍照....

小孟輸ㄉ話要跟薯餅旁邊ㄉ男生拍照...

塗塗輸ㄉ話要跟大屁股拍照...

兔兔輸ㄉ話要跟萬寶龍拍照....


芳芳跟姍嬅都是跟討厭ㄉ人...

佩佩跟我.塗塗是跟理想對象..純屬欣賞ㄉ人拍照....

兔兔是跟一個一直追她ㄉ人拍照...

小孟是我們逼ㄉ!!

哈~~

可是沒想到....

我.....

居然輸ㄌ!!!

......

孬種...

哈~~~

我就是孬~~~

後來沒辦法...只好跟幹屌龍拍照....





今天還ㄑ大花特花一頓!

還拿到我最想要ㄉ手錶~~~~

滿足~~~

但人家還想要那個眼鏡.....
沒關係...

明天陪紹奇考完丙級後..

ㄑ大江看完電影後...

再ㄑ吃!!

我不管辣!!

我一定要那個眼鏡!!

哈~~~~

上一篇:我很快樂 ッ

下一篇:哥哥ㄉ同學會

薛芳芳 2007-04-15 07:27:55

今天真的很好玩...
整個瘋掉了!!
你自己出的題結果自己輸了...
哈哈!!
下次我們再來玩...

版主回應
對阿!

很賽ㄝ~~~

每次我都很衰...

哈~~

好ㄚ~~~~~
2007-04-15 10:3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