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18:16:00機哩咕嚕^___^

噓..... 我在偷聽 . . .

剛才阿..

走進社區裡後..就遇到那個啟英ㄉ...

看他ㄉ樣子好像剛打完球..

因為他穿那種衣服咩..

而且還流汗...

一回到家我就在和式間玩電腦...

有點餓ㄌ..就想上樓找東西吃...

走到樓梯口突然聽到!!

有人在唱歌ㄝ~~

是男聲...

然後我就跑到二樓ㄉ窗口看...

果然是他!!

但要墊腳..所以我就跑到一樓偷聽...

我只是純粹欣賞喔....

他唱ㄉ是遺失ㄉ美好...

還不錯聽...

沒有走音ㄉ現象...

而且還會< 嗚~~~喔 喔 喔 喔 喔 > ㄉ

唱ㄉ很有感情...

超投入ㄉ...

哇~~

不僅僅人長ㄉ帥...唱歌也那麼好聽....

顆顆~~~

只是欣賞辣....

那當然~~~我是不會搞外遇ㄉ~~~

只是很好奇ㄉ是:

為什麼他從來都不看我?

我長ㄉ還過ㄉ去吧....

可能有女朋友ㄌ吧....

都是他爸跟我聊天ㄉ...

他爸ㄉ人很好...

上次我腳受傷他還跟我說下面有一家跌打ㄉ..

還不錯...

還說上次那個啟英ㄉ也受傷...

打籃球腳扭到...

顆顆~~~

都說是純粹欣賞~~~

別想太多ㄛ....

那種Feel不對...

上一篇:對不起ˊˋ.....

下一篇: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