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01:53:11機哩咕嚕^___^

邪惡ㄉ聲音ˋˊㄐㄐ叫

每次你心情不好ㄉ時候

我都不敢跟你講話...

因為你會給我一記白眼..

叫我不要煩你...

而且你每次都好兇喔....

討厭你ㄝ~~~

又不是我惹到你ㄉ...

幹麻對我兇.....



嘟嘴中....



想跟人家合好ㄉ時候就對我超好...

合好後覺ㄉ你根本就沒變....


我想要..

你對著我說愛我...

[ 雖然你說這種話不切實際 ... ]


我想要..

你看到我ㄉ時候過來找我...

[ 雖然以前你也是這樣.不會過來.. ]


我想要..

以後都是你主動簽我ㄉ手...

[ 雖然我們交往很久.但我希望是你牽我.不是我牽你... ]


我想要..

下次我發脾氣走掉ㄉ時候.你會衝過來抱著我...

[ 雖然我從來沒有對你發過脾氣..但我也想讓你知道那種感覺 ...]


我想要..

你ㄉ心事都告訴我...

[ 雖然我知道你不會說..但我想跟你一起分擔.. ]


我想要..

看到你為我哭...

[ 雖然我知道你不會..但我想要證明你在乎我... ]


我想要..

你把我捧在你ㄉ手心疼..

[ 雖然很...但我就是想要!! ]

我很喜歡你...

但我希望....我ㄉ愛要有回應....

我可不保証下次分手後..

你想挽回我..

我會回到你身旁....

因為...

這一切....

很累...




上一篇:強顏歡笑

下一篇:下次在一起去...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