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22:30:12機哩咕嚕^___^

哇哩勒! 驚驚.....

今天陪朋友去醫院看她男朋友~

真邪ㄝ~~~

!

他們很幼稚ㄝ~~

都幾歲ㄌ........

她太撈叨.他就對她罵三字經....

結果要走前他就叫我去幫他買餅乾...

她就愛跟...

買好後她叫我拿上去..她在樓下等我..

我 : 為什麼?

朋友 : 他罵人ㄚ!

我 : 幼稚ㄝ....

朋友 : 我才不想看到他!

......

好八......

結果我走ㄌ..她還在後面喊說叫我走快一點....

他都不急妳急屁阿.....

一個人去坐電梯...

按七樓...

看著數字一直往上...

1 2 3 5 6 7 !!

注意到ㄌㄇ!!!

沒有4樓ㄝ!!

還以為是錯覺..

結果發現按鈕也沒有4樓!!!!

寒毛豎起來ㄌ.....

驚驚!!

恐怖ㄉ來ㄌ~~~~~~~~~~

一到七樓快步ㄉ走出電梯....

有個老阿公坐在輪椅上..

對著我....

ㄚ........

發出那種喪屍ㄉ叫聲......

下ㄉ我三魂跑掉七魄....

有一個看護告訴我那是正常ㄉ!

這還正常喔?

真ㄉ事吼~~~~~~‵

害我快嚇死...

看護問 : 是不是感覺不能呼吸?

我 : 對ㄚ

看護說 : 那請妳盡快離開!

我 : ........



我是被嚇到不能呼吸辣!!!!!!



下一篇:我很快樂 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