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00:57:58♥~傻妞娃娃~♥

男孩犯了一個錯

男孩犯了一個錯。

一個足以讓兩年心力毀於一旦的錯。

「我不對朋友談感情,我一旦跟朋友談感情就會很,所以我們還是當朋友吧,像以前一樣。」女孩冷冷的說。

「我期待妳的平常心。」男孩雙手合十,做了個阿門的姿勢。

「我會變得很厲害,然後等妳來愛上我。」在臨走前,男孩對女孩宣誓。

於是一切又回到了彷彿認識的起點。

這也就是女人共通的壞習慣。

「若她不想跟朋友談感情,那她難不成想跟陌生人談感情?」男孩跟參謀吃著冰棒。

「她大概比較重視一見鍾情的感覺吧。」臥底在女孩身邊一年的參謀說。

女孩並沒有像她自己說的一樣,反而將男孩拒於千里之外。

女孩會一直裝作不認識男孩,直到男孩消失在她的視線中。

男孩從旁人那得知女孩的內心想法後,哭著說再也不相信女人了。

但他第二天依然笑嘻嘻的向女孩打招呼。

想當然爾,女孩並沒有理會他。

在女孩看不見的地方,男孩默默的擦著自己的淚光。

「我不甘心。」

「我甘心的不是沒辦法和她手牽手走在一起,而是她就這樣拋棄美好的過去。」

男孩站在波斯菊花叢中間,大哭著。

這波斯菊是當初女孩和男孩合力種的,花語是,永遠快樂。

原本快樂的兩個人,卻因為一句「我喜歡妳」,而形同陌路。

面對女孩的說話不算話,男孩從原本的單戀轉變為仇恨。

男孩開始穿得時髦,並且靠著原本的吉他底子,成為了某地下樂團的首席吉他手。

一年後的女孩為了升大學做努力,卻從沒時間細想那當初曾一起並肩走過的男孩到哪去了。

儘管她偶爾會想起,有那麼一個男孩曾闖進她的生命之中,之後又消失了。

雖然那段時間真的很快樂,男孩帶她認識了生命,學習了珍惜,也不小心學會了彈吉他還有打籃球。

就算一切都淡掉了,但終究讓她無法原諒男孩的是,那個男孩當初的誓言居然悄悄的在自己的心底生了根,住了下來。

讓她開始有一丁點後悔,當初怎麼沒有接受他的愛意。

不得的寧濫勿缺的想法。

現在的女孩不但課業壓力大,又生活作息不正常,又與曾經號稱鐵三角的另外兩個女孩冷戰,又正值月經來潮,這段日子真的很不愉快。

少了男孩陽光的笑容,一切都變得寒冷。

但女孩再怎麼思量,也無法體會男孩的心痛。

一旦想到這,女孩就用筆重敲了自己的額頭,繼續讓自己沉醉在書本中,暫時不去想。

「希望不要再遇見他,我真的沒必要留戀一個已經遠去的人。」女孩嘟著嘴。

但誰又想得到,女孩跟男孩還是被命運嵌在一起了?

誰又想得到,女孩會去看裘德納的演唱會


--------------------------------------------------------------------------



在這個地下樂團裡,每個人都戴著張牙舞爪的面具,都有個獨特的假名,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首席吉他手兼主唱「裘德納」,一雙無人能敵的快手,一副充滿磁性的歌喉,尤其面具下的臉,更讓人著迷。

「你的那個人今天一定會來的。」貝斯手在布幕拉起前拍了拍裘德納的肩膀。

「希望是。」裘德納點了點頭。

布幕一拉起,華麗的吉他音色立刻撼動全場,樂器與歌聲立刻有如水乳交融一般融為一體。


 「 如果想要回到那過去

   但是妳我之間存在遙遠的距離
  
   試圖去彌補破碎的縫隙

   我學著不放棄        」


裘德納充滿致命吸引力的歌聲在室內迴盪,不知殺死了多少台下瘋狂的少女。

只是這次裘德納的歌聲中意外帶了點沙啞,沒有人知道原因。

終於看見久違的她了。

今晚要下手的目標。


--------------------------------------------------------------------------


演唱會在喧鬧聲中結束了。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女孩還繼續坐在座位

是因為剛剛的演唱會太過震撼了嗎?

該走了吧?

才一起身,迎面撞上的卻是剛脫下面具的裘德納。

「佑顓!」女孩的眼神無意間與男孩對上。

「我一直都在等妳,等妳再喊我的名字。」男孩的眼神比以前多了幾分勾魂的魅力。「一直在等,一‧直‧在‧等。」

男孩很自然的將女孩逼到了牆角。

有那麼一瞬間,女孩像是跌進了漩渦之中。

跌在磁性的勾魂嗓音中。

「你……」女孩已經迷亂在這氣氛之中。

「妳還想拒絕我嗎?」男孩用力的吻了女孩。

當初自己輾轉反側、千思萬想都得不到的吻,卻被現在的自己輕鬆奪去。

男孩不自覺笑了。

然後是兩行熱淚流下。

鎖在內心深處,曾經氾濫的情感又潰堤了。

曾經愚蠢的想要,追到女孩之後再狠狠的甩掉她。

但現在才發現自己的想法是愚蠢的。

他對眼前的這個女孩根本壞不起來。

淚水流在女孩嬌小的臉龐上,女孩終於感受到男孩的愛了,卻不能感受此時男孩的心裡有多麼的矛盾。

當男孩從迷亂的思緒中清醒過來時,眼神由放電變成放空,像極了對某件事情絕望的神情。

男孩一挺身,把女孩壓在牆壁上。

「你想作什麼?」女孩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得不知所措。

「我現在是眾人皆知的神人吉他手了!現在的我絕對有那個資格愛妳!」男孩咆嘯著。

「但是。」男孩的氣勢消散,瞬間成了喪家之犬。「不要拒絕,好嗎?」

「我……」

女孩知道了男孩多麼的她,卻又臨陣退縮了。

她無法將現在的裘德納,跟過去的男孩做連結。

女孩不知道到底是愛還是不愛,不知道到底是裘德納還是佑顓,不過這想法有個更直接的說法,叫做完全沒感覺。

一個人再怎麼深的愛,也未必能感動心人。

愛與一瞬間的感動從來就沒有直接關係。

有那麼幾分鐘時間是靜止的。

直到眼淚流乾,不知道已經僵了多久。

「妳是真的喜歡,還是單純喜歡舞臺上的裘德納?」濃重的鼻音敲碎沉默。

「都喜歡。」像是敷衍著。

「妳確定?」男孩。

「不確定。」女孩逃避著男孩的眼神這個舉動刺傷了男孩的心。

「所以妳根本不是的喜歡我?」男孩痛心的接受這個結論。

「大概吧。」女孩像是鬆了一口氣跪坐在地上。「我真的對你沒有感覺。」

雖然曾經有過,但女孩沒有說。

「而且,我根本沒有對你說過喜歡兩個字。」女孩倔強的眼神,再度刺傷了男孩的心。

「對不起,這一切都是我一廂情願,造成妳的困擾,真很抱歉。」男孩深深的鞠了一個躬。

拖著疲憊的身軀,留下女孩一個人,獨自走上了屋頂

隨著快速的下墜,男孩慢慢的退出了這段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