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9 23:57:19尚未設定

喜歡上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愛上又是另外一種怎樣的感覺?

我想我在很久以前,
已經失去這樣的感覺,
所以我可以一直保持一個人的快樂。

也就因為如此,
在人面前的我總是具備有快樂的表面,
具有帶給別人快樂的因子;
而我~也是藉助這種力量來娛樂自己。

總是習慣看到別人燦爛的笑容,
總是習慣分享別人難過的歷程;
總是習慣鼓勵別人堅強的向前,
總是習慣增加別人信心的程度。

很高興我有這樣的能力去幫助別人,
只是反過頭來~
我有讓別人看到我自己的內心嗎?
還是根本是我自己閉鎖內心大門?

這個課題,目前是沒有鑰匙可以打開的,
因為我發現,在建造這大門鎖時,
忘記打這扇門的鎖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