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8 22:07:54尚未設定

幸福的方法

如何學會打開自己的心房深處?
如何學會面對自己的生命過程?

我想上帝給予人許多扇門,
可以有很多不同的選擇~
一旦打開了,能不能回頭?

我自己很清楚,我喪失了一種叫做生活上幸福;
那是我曾經有過與自豪的部分。
我不會去回憶與追尋那段的曾經擁有,
不過這也是造就我的傷口~
不想再去接觸...

我在其他地方得到了許多,也能夠創造出自己的能力;
於是我開始忘記...我之前有過的~

直到認識妳,老實說,剛開始我並沒有過這種感覺,
但慢慢地,產生了我自己內心的矛盾,
我能不能面對與舒坦自己?

我喜歡看著妳的笑容,
我喜歡跟著妳聊聊天;
我喜歡打開自己的心,
我喜歡面對這種感覺。

我想
我找到一種幸福的方法^^
期待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