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01:04:28Wormling---可憐蟲

農夫?老大?


嗯‧‧‧ 從何說起好?

 

自從劉老大年初買了兩塊農地以後,

我就常常看到這兩塊地一直在變化。

從兩片都是雜草的農地變成共栽了200顆芒果樹的地‧‧‧

還有荔枝、木瓜、蔥、九層塔、小蕃茄、甜椒、百香果、檸檬??

在加上 雞 、 鴨 、 鵝 和狗‧‧‧( 聽說劉老大還想養兔子?? )

我的媽阿,

老實說我真的只有 『???』  <~~~ 來形容我對這一切的心情。

不過雖然霧煞煞,

但看他開心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臉就會從  囧   變成   ^ˇ^ ...!!!

 

也許真的是壓力太大、煩人的事情太多,

才會想弄個可以發呆的地方吧。

 

說實在,

坐在田地邊看著那些小東西傻裡傻氣的走來走去、一邊吹著風,

的確令人覺得舒服。

 

劉老大 :我養的這些綠頭鴨和雉雞 大概長成青少年以後就會飛走。

劉老大 :就像妳們這些小朋友一樣,大了以後就都跑出去了,留老的在家。

我 :   ‧‧‧ 。  ( 只是笑笑地望著他 )

能說什麼呢?

不就是這樣嗎?

 

反正人生也不過才幾十年,

就自己創造自己的人生吧。

 

                                

                                            可以的話,

                                                   想做就去做吧。

 

 

                         

上一篇:破頭的沒品建議

劉太~ 2009-05-03 00:05:04

人的內心裡面 總有些 事與願違~
每天忙忙碌碌在做的=/=你愛做或想做的事
如果可以有一個空間
可以短暫的拋下所謂的”重要的事”
即使只有短短十分鐘的沉澱
都可以是種值得的享受
我想 我懂~~

版主回應
呵呵~~
不然妳就跟我老爸一起去養鴨吧。= =+
2009-05-06 19: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