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20:41:57Wormling---可憐蟲

適合?不適合?

  
                               

 

 

                            相愛容易,相處難。

 

 

我承認自己的個性的確是不適合當情人的死爛個性。

 

不講話,

是我遇到"感情"問題時的唯一回應。

( 我只對感情面會這樣處理,因為覺得沒有必要回應,實在麻煩 )

 

即使對方在氣頭上怎樣羞辱我,

我也只是默默的聽。

 

說實在,

我真的不太了解如何去跟"情人"相處。

 

我一向就不是會對情人很熱情的人。

也是不喜歡自己情緒被他人受影響的人。

 

如果對方開心我才能開心,

對方難過我就必須要難過,

那就全部都讓他去決定我的喜怒哀樂就好了?!

 

我不想為他人而活,

我也不想以他人為生活重心。

 

不可否認有個人可以陪伴和相愛的確很好,

只是這樣多了一份責任和義務。

 

對以感情為第一順位的人來說,

也許遇到了一個很愛的人就足夠了。

 

只可惜我並不是只想要這樣。

 

某人對我說過,

她覺得兩人相愛也可以有自由,

只是方法不一樣。

 

那時候我沒有搭腔,

因為我認為有了責任以後就不可能有真正的自由。

 

沒有我想要的自由不打緊,

心想至少兩個人可以好好相處好好交往就好了。

 

不過兩個個性完全不同的人該如何好好相處?

 

一個很會表達自己的喜怒哀樂。

另一個則是不愛表達於自己的內心想法。

 

喜歡的電影類型不同,

喜歡做的事情不同。

 

即使同樣的問題一而再的發生,

相信彼此間的情感會越來越好。

 

                    

                      別再騙自己,

                           不適合就是不適合。

 

 

 

翹翹板 2009-03-29 00:33:08

”相處”是進入穩定的一個必經之過程 沒有過程就不會懂得更珍惜彼此 更了解彼此 或許這是好事 只要彼此的心還在 沒有解決不了的事 需要時間 還是祝福你們唷!

版主回應
謝謝,我會盡量讓自己去習慣。^^ 2009-04-13 17: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