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18:50:05Wormling---可憐蟲

即時通的對話


《 即時通之對話 》

呂: 小子

呂: 我看你一身龍脈筋骨

呂: 天靈蓋上有一道靈光

我: ...

呂: 骨骼奇特

呂: 肯定是個萬中無一的業務奇才

呂:如果你跟我一起去火車站發問卷

呂:將來哪能不飛天阿!

呂: 我這裡有一本理財問卷的武功密集

呂: 將來拯救呂昇原的業績 就全靠你了

呂: 要成為絕世高手 並非一朝一夕 除非是天生業務奇才  但是這種人…萬中無一

呂: 還好 你就是哪種人 COME ON ~ GO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哈哈哈...,

臭傢伙,

業務界的新鮮人。

 

不過想拖我下水,

我只能說..................

 

 

                                         門都沒有!


 

上一篇:四隻小貓

下一篇:夜市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