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19:56:20Wormling---可憐蟲

不強迫,不多問,不多講。


故事裡,

有個傻妹。

笑點低是她的特色。

逗她很有趣,

就像在欺負小孩一樣。   

( 不好意思我人就是很壞 )

 

蹦蹦跳跳的,

像個兔子一樣。

( 可能她真的是兔子吧 )

 

帶點幻想力,

單純 = 單蠢。

( 不好意思 單純會讓我覺得有些蠢 )

 

她努力演好自己的角色,

卻不知道旁邊有多少人正在欣賞著她的一舉一動。

 

表演完畢時

有人直接上前跟她搭訕,

有人站在旁邊就只是傻傻微笑,

也有人就這樣轉身離開。

 

不可否認自己的心情被受影響,

只是我個人有太多無謂的原則。

也沒有自信去與她人相比較,

所以我就只能當濫好人?

( 難怪我的好人卡那麼多 )!!

 

反正也驗證了一句話,

我喜歡的人都不喜歡我。

為了避免在當地會越陷越深,

我還是先烙跑回南部算了。

 誰叫我是卒仔。

                                        

                                                別想要我怎樣做,

                                                               我只是跟著感覺走。

 

上一篇:氣死

下一篇:呂鳥鳥的肺腑之言

夏. 2008-10-28 21:50:28

不為對方,停留一下看看嗎?!

版主回應
^^...
夏天小姐認為我該停留嗎?
停留...也要對方願意回頭看我,不是嗎?
如果她留我...我會留!!呵呵~!!
2008-10-29 09: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