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00:48:37Wormling---可憐蟲

認真不認真?!



突然發現最近我看上的對象都是”不簡單”的人物。

有點複雜的關係,不知道自己是否還要踏入。

----------------------------------------
(即時通對話)

我:你覺得我要怎樣做才好?

呂:如果是玩玩就無所謂吧,但是要認真的話還是在慢慢找別的對象吧。

我:嗯...也是!!

----------------------------------------

其實知道自己對她的感覺是還滿不錯的,

只是不知道對方是怎樣想。

還是再過段時間................

等目前的小小曖昧階段會進展成什麼樣子。

說不定也會像之前的大姐一樣,

讓我一個月後就沒有了感覺一_一。
(不要認為是我不專情,而是後來發現沒有共同話題)

呵呵呵呵~~~~~(((奸笑)))!!!



『緣屬天意,份乃人為』







上一篇:原來...

下一篇:又被打槍了...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