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03:54:41Wormling---可憐蟲

邁阿密刺青客

一個刺青,一個故事。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變成了國家地理頻道的忠實視迷。

凌晨照顧完調皮的小傢伙後,坐在沙發手裡一杯牛奶就是我的電視時間。

在國外,刺青是用來紀念、用來激勵自己。

看了邁阿密刺青客後,發現到那些刺青的背後竟有那麼多感人的故事。

不像有些人是因為覺得很帥,很猛而去學人盲目的刺青。

而他們的技術,也是會讓人倒抽一口氣。



問我不想去刺嗎? 答案是:當然想!



但是我還沒找到一個值得讓我烙印在身上的故事。










印象中這個刺青是一個男人為了死在伊拉克的好友而刺的!!




草稿。




完成品。







上一篇:愛...

下一篇:原來生活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