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09:15:35Wormling---可憐蟲

澎湖之旅-----下篇

馬公[金魚家後山]

=====清澈的水=====
======很多小螃蟹=====

=====最後半天的閒晃=====

清晨快六點就騎著”小藍”閒晃。

晃來晃去晃到昨天金魚帶我去的地方,

脫掉鞋子、捲起褲管,就往海水走過去。

從這裡可以看到澎湖有名的八支大風車和跨海大橋。

想到昨天金魚用驕傲的語氣說『你看!!從這邊看那八支電風扇排的夠整齊吧!』

不自覺的笑了出來。

坐在石頭上望著對面看過去,

還真想時間就此停止。

如果能在多待幾天有多好? 真不想回去!!

這些話在腦海中反覆不停。

((((((發呆))))))

七點多...回飯店...!!





=====飯店的床=====

=====自己帶的小NB=====

幸好這三天有這台小NB陪我度過...不然應該會覺得很空虛吧!! 哈!!

早上九點二十分,再過四十分就要退房了,

我的悠閒澎湖之旅也即將告一段落。

回台灣開始過著比較現實面的生活,

加油吧!! 這就是人生!!

((((((收拾行李準備退房去))))))!!

再見我的澎湖之旅,再見陪我閒晃三天的”小藍”。

還有感謝陪我的................!!



=====小藍就是它=====

上一篇:澎湖之旅------中篇

下一篇:Free...?!

阿破 2007-08-02 02:19:30

寶貝我來看你囉

版主回應
我的寶貝...
用什麼爛暱稱...害我一時不知道是誰!!
有破字綽號的人太多ㄌ...以後直接打破頭比較明顯! 哈哈!!
2007-08-02 15: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