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19:54:33五號餐

對不起

李俊宇 我要跟你說 真的很對不起...

想當初 剛開學認識你 你真的很可愛也很單純

也很討喜 幼稚園也說你很可愛

就像這一張圖片一樣

這樣的你我真的很喜歡...

想到當初 開學時 我們坐在一起的日子...

我知道我很抱歉 當初對你很不好

我也知道你上課都轉頭跟李振廷聊天ˋ說話

但是這些我都不在乎

感覺現在的你變了好多...

可能一切都是我害的吧 真的很抱歉...

自從你當了糾察隊的第一天早上要集訓

我進教室沒看到你 我很擔心你 以為你不來 所以打電話給你

沒想到才說2句你竟然就掛我電話 雖然這時你已經回來了

但是 我問你為什麼要掛我電話?

你竟然很兇的回答我說 啊我人就在外面 就不用多說了

我擔心你...我不知道我哪裡做錯了

還有以前 我看到你都會問你一句說 『你什麼時候要死?』

你也都一直用舊梗回答我說 『你死了我都還沒死』

其實這我都覺得還好

因為這些梗老早你坐在我後面時就已經發生了...

也不知道為啥你會變成這樣子

今天中午 我吃完飯去洗手台洗碗 洗到一半看見你過來

我只是看了你3秒 你就直接嗆我說 看三小...

真心話...我聽了真的很難過 也很抱歉你...

可能之前我都對你不好吧

還有帶壞了一些人...都一起來嗆你

可能因為那時他們都坐在我的附近吧

林祥輝...林亦宏...朱偉祥...江永生 這些都是開學時坐在我附近的

本來都是一群乖孩子ˋ乖寶寶的...

但是自從我跟你熟就對你開炮的那一天起...

他們也都一起加入了戰局

我不知道為什麼

某一天 連坐在我前面的乖乖牌 都不說話得默默李志祥 都會開始嗆你了...

還有在中餐打掃的好同學们...也都一起嗆你

郭先皓 還有 林立緯 還有之前的組長 杰憫...原本都一群乖寶寶

都被我帶壞了吧..

可能這一切都是我惹的 真的很抱歉

我很喜歡當初我開學認識的你

而不是現在我只看了3秒就對我說 看三小 的李俊宇...

真的很抱歉對你...李俊宇



Winnie本人 2008-11-29 09:05:08

好姐姐抱歉嚕~~
誠意在好哥哥那 妳跟他拿xD
人名多是因為 那些都是嗆李俊宇的
而又是被我帶起來的..

蝶~* 2008-11-29 01:49:46

結果你只送我最後一句話= =
誠意咧誠意咧!?

台長 2008-11-28 19:05:41

其實
這篇只是增文不知道要增啥 忽然靈感而發打一下而已= =
李俊宇不用太在意...
畢竟 朋友還是嗆來嗆去比較好玩啊
只是我帶動了太多人轟你 這點真的很抱歉了..

李俊宇請問你叫幼稚園帶消毒水要消毒你哪裡呢?

ps.好姐姐以後要常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