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21:57:01五號餐

累死人了

買個東西

跑到 新光三越

買完之後 還跑到 遠東百貨 雖然沒有我要的 但買到一個另類的=ˇ=



買完之後開始找另一個東西

很爽

很猛

命運開始帥了

因為在路上被腳踏車撞



在台北地下街看到了我要的東西了

摁摁

老闆說最後一個 賣完就沒有了

但是有點貴...

想說西門町這麼大 應該也有賣才對

所以 就坐捷運飛去西門町

結果...都沒有賣

就算有賣

也只是那一個系列的 我要的那個都賣完了

不然就是要買整組的5隻...$900

我瘋子...?

還有更大的 杯子...$2000

我瘋子...?x2

都沒有賣 整整在西門町晃了2小時

因為實在太大了...要一家一家的逛

都只有賣整套$900

我真的很無言

最後 只好坐捷運飛回台北地下街

買回那僅剩的一組

其實

我可以網路訂購的

但是 時間關係

就沒辦法~

這個故事

告訴人們

找到了自己想要的東西

一定要把握當下把它給買下

不要到後來才在後悔





~Believe_ the_h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