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00:24:24五號餐

自從某人跟我講了XX事情之後....

我就不會有想要再去跑步的Fu了....

因為...畢竟....那XX事情 比 跑步 重要多了



應該說

跑步怎樣都比不上那件事的重要性=ˇ=

但我怕少了跑步 這樣子就瘦不下來

啊最近也很衰

Mp3不知道為啥忽然壞掉

啊一個人去跑步已經夠孤獨/孤單的了......

跑步沒有Mp3.....簡直就.....

可能是因為我在那下雨天跑步的關係,所以壞掉吧ˋˋ



沒有音樂

我的人生就是黑白的....

音樂站了我人生80%....

看來只好存$另買一台了

上一篇:= =

下一篇:換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