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19:58:17五號餐

言論世界

我覺得

我懂的很少

所以經常做錯事 傷害到他人卻不知

這也許是我個人的做事風吧

但看到朋友被利用 就有一點Xd

就拿 曾北哲 來說

或許是他 男性荷爾蒙 分泌過多吧=ˇ=



那是他的自由啊

怎拿他人的隱私權開玩笑呢!?

說到隱私權

我就覺得很北爛

一堆狗仔隊 什麼叫不要太跨張就不會被懷疑

這是啥說法呢

好像你是我的誰一樣

就很不爽,因為不是第一次

他常常跟我訴苦

我覺得他懂得比我多太多了

愛情......朋友......功課.......

身高還182.2

就是很猛

雖然很弱

但是看到他一直被利用

真是不知道該怎說才好欸=ˇ=

看不懂別人給你的意思,只看得到別人給你不滿意的點

這種朋友不要也罷

朋友在一起就是要感覺很舒服沒有拘束的阿

朋友之間慢慢紓離....不外乎應該都是少連絡吧....或是””瞭解對方””了.....

對話時...對方若當你是朋友...她會很注意你的一言一詞...

似乎都是你再對另一方做分數評比....

所以下次講話時...也替對方想想吧...

就有一點不爽xxx

再記人名單時 也知道已經上課了

還邊吃巧克力邊記

這樣子誰會服呢!?

上一篇:難過

下一篇:= =

─═☆The ~ OX〃 2008-03-22 00:37:37

老實說

我不是完全說你欸=ˇ=

你真以為你是主角喔!?

阿你也很機掰

叫我把圖片用掉

ㄑㄑ= =

要鍛鍊身體就鍛鍊阿

每天做30下伏地挺身也有效果啊

只要30下就好

總比啥都沒做好

阿身高+身體壯=猛

整個很大隻 就不會有人敢動 Ex......Ren哥

況且

你現在身高182.2 還會再長高欸!!

酒也要懂 你這小孩是啥思想呢!?

你說妳的網路資源是無限大

嗯嗯......

所以我懷疑

你這一段話 都是從網路查好貼上來給我的欸

哈哈哈

= = 2008-03-21 23:02:36

那個很弱跟照片 我真的看的很不爽 這幾年來 尤其是上了國中後我ㄧ值在補習 根本沒空阿!! 我也想過鍛鍊身體= = 但是有許許多多的因素 讓我作罷 你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我突然看懂這篇文章了= = 不過那個愛情我也不是很懂啦 只是我看過太多的東西了 我的網路資源 幾乎是無限大 想了解什麼 想要知道什麼 網路上都可以查的到 所以我不是很懂 我只是常常看到許多種類的愛情與情侶罷了 還有阿 建議你多拓展視野 當然有些東西能懂就多懂 酒阿 手錶 車 甚至3C產品 能多懂就多懂 先不管有沒有能力去買這些東西 懂了之後 相信我 在未來一定用的到 而且再把妹的時候 如果什麼都不懂 就遜掉了XD 要資源我給你 光課業健身這類的知識是不夠的 我相信女生不會對這類有興趣 在愛情這方面 是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每個女生的想法不同 觀點不同 考慮的地方不同 你問這女生意見 不一定本人是這樣想 嘗試後你才能知道結果 在事前就否定它 你就輸了 女生的心是很難掌控的 你要從互動中瞭解對方的想法 讓她開心 不管最後有沒有開花結果 但至少在分開之前是開心的^^

芸咩 2008-03-19 20:15:16

對嗎 ˊˋ

哀 ˇ

版主回應
知音喔

呵呵呵
2008-03-19 2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