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7 14:10:40露露媽咪

【試吃分享】Susse Bakery菊詩手工烘培5.5吋起司蛋糕+南棗核桃糕

這次很Lucky參加Susse Bakery菊詩手工烘焙票選心目中最喜愛的菊詩LOGO,就能免費抽獎試吃店家的招牌起司蛋

糕活動,獎品名額有兩位,想不到我用榮榮的臉書帳號參加活動票選,竟然幸運中獎啦!

免費體驗店家的手工招牌起司蛋糕,順便和大家分享心得囉!
試吃內容:【手工烘培5.5吋起司蛋糕(巧克力+牛奶口味)、南棗核桃糕】 

而且盒子裡想不到除了起司蛋糕,還有手工點心南棗核桃糕,店家免費提供享用的點心真是豐富得讓人好開心啊!

這個淺粉紅色的盒子裡頭就裝著我朝思慕想很久沒吃的起司蛋糕...重點它是純乳酪的起司蛋糕喔!!!!!!!!

 盒子一打開看,裡頭的起司蛋糕SIZE真的不大,滿迷你的,這品質想必一定相當精緻吧!(心中猜想.....)

 

左邊是巧克力口味,右邊是重乳酪起司原味,兩邊都這麼迷人,真不知道先吃那一邊才好呢?

【巧克力重乳酪蛋糕】

因為平常比較少吃到巧克力口味的純乳酪蛋糕,

坊間都是偷工減料使用一般的蛋糕加起司製作而成,

所以我就先嘗試看看巧克力口味,吃起來是什麼味道?

哇...好棒的滋味,濃郁的乳酪味道與巧克力香醇演譯出一首浪漫的華爾滋圓舞曲,

而且乳酪蛋糕裡整個充滿了巧克力的色彩,巧克力香濃味道與乳酪融合得天衣無縫,

巧克力乳酪蛋糕是含在嘴裡,會慢慢地,慢慢地在舌尖上頭化開,滑過咽喉,

進入胃裡、心坎裡,讓我第一次吃印象就很深刻,吃得出來,蛋糕裡頭完全不含任何一滴水。

這款巧克力重乳酪蛋糕吃起來帶很濃的巧克力香氣與味道,相當可口,

而且配合純濃的乳酪香味,吃起來卻不會讓人膩,蛋糕質地綿密細緻,入口即化。

【重乳酪起司蛋糕】

這款就是重乳酪的起司蛋糕,香濃的乳酪味道非常道地,不過菊詩的起司蛋糕不同的是,

重乳酪的起司蛋糕帶有香純的鮮奶香味,蛋糕口感細緻滑順不會黏稠,蛋糕在嘴裡很快就化開,

奶香風味細膩之處,是我最喜歡的地方,讓我怎麼吃都不會膩,

不然其實這種重乳酪蛋糕吃太多會讓人覺得很黏稠,比較容易膩,

所以要做到又濃又綿密的乳酪蛋糕能夠輕易地在嘴裡化掉,可得要有一定的烘焙技巧呢!

而且剛從冷凍庫拿出來退冰沒多久吃,乳酪蛋糕會有冰淇淋的口感耶!滋味一樣香甜可口,好好吃喔!

乳酪蛋糕製作都是使用真材實料,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及香料,所以食用保存期限很短,只有兩天而已唷!

不過幸好5.5吋的大小,三個人吃,不用兩天就可以消化完畢啦!

 【南棗核桃糕】常溫存放-10天/ 冷藏存放-15天

 店家還大方的提供數顆南棗核桃糕讓得獎的人可以品嘗品嘗!(呵..得獎的人就是我---家榮榮啦!而且~他不喜歡吃

起司,我來幫他吃啦!!呃... 不過南棗核桃糕不知道他吃不吃捏!?)


哈...我又忍不住偷吃南棗核桃糕啦!(因為矯正不能吃太硬的食物..我的醫生應該會氣死吧!)

這顆手工南棗核桃糕的核桃真的太豐富啦!讓我心癢癢的直流口水嘛! 先嘗嘗一顆應該不要緊吧!

咬了一口,喔...真的滿滿的核桃堅果,每一口都能吃到核桃顆粒,整個都是核桃的香氣,香脆顆粒口感,

在嘴裡咀嚼出核桃的香甜滋味,搭上黑棗柔軟香甜的味道,軟中帶脆的口感,真不錯吃耶!

(榮榮快來和我搶南棗核桃糕吧!哈哈哈~不然快被我吃光啦!)

更多起司乳酪蛋糕產品與手工點心參考可至以下網址>>>>

店家資訊

Susse Bakery 菊詩手工烘培

【訂購方式】
電話:0916820028
信箱:sussebakery@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