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14:48:07ஓ默

噢..剪頭毛*

昨天昨天呀

婐跟猴子去剪頭毛

盧了好久她才要陪我去=  =



後來呀!

我們約在金石堂

我到了之後沒看到人

於是勒

婐就去了三樓


結果晃了晃後下來

出了金石堂

我在門口打電話

猴子就突然從金石堂裡面出來

(嚇死人= =川)

之後勒

他就幹了某件壞事

之後一直跟我說很像在吸空氣

活該啦!!!!

XD"

為了等娃娃

我們晃了超久的

猴子還一直耍憨= =


然後然後勒

我們走進金石堂旁邊的巷子

(那時候我們站在一家餐廳旁邊吧~害我肚子很餓ˇˇ)


猴子居然直接給人家走進店裡

>非常下感<

後來我們沒有等娃娃直接去無限剪頭毛

哈哈

我還一直拍她

不過最爆笑的來了

我剪完頭髮後去廁所撥頭毛

猴子站在我旁邊就一直在那邊 啊~啊~啊~的叫

結果就有人罵說啊撒小!
害我快笑死了

猴子整個嚇到



後才我們出去時婐就一直虧他

然後好像還看到一個很面熟的人

不知道是不是

反正反正勒

婐陪猴子去捷運站找娃娃後

婐就走了

之後的事

我也咘災~

XD

不過總而言之很爆笑!!


哈哈


上一篇:永遠..有多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