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9 22:01:02凡之

神的路

前一陣子,常常和基督徒在一起。
去他們的團契、跟他們去教會。

其實本來的目的很單純。
就是去認識不同領域的朋友。
也想順便了解一下基督教是一個怎麼樣的宗教。

經過了約兩個多月吧。
去上了一些募道班的課。星期日的時候也會去做主日。
其實對他們為何會這麼的虔誠有著某種程度的了解了。

另外帶我去他們小組的那位朋友。也快要受洗了。
但是最近突然不太想去參加他們的聚會了。
並不是不喜歡他們的聚會。

而且剛好相反。我覺得我已經在某種程度上的了解且相信..

不需要再透過這種形式的聚會。
或是去上任何募道班的課。
或是在星期天的時候去主日。

不再需要透過這些方式來親近神了..
因為祂已經在我心中了。

我知道..我的道路,祂已經為我預備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