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2 23:05:32凡之

落寞

又是假日了..
工作時,總想星期六、日快點到。

但是當它來到時,卻有一股落寞由心中升起。

已經五、六個月了。
每逢假日時,總是得為一個人的獨單假日排定一些行程。

但是..。這些都是無意義的。
一個人的行程,會讓我更加的感到孤單和落寞。

今天。本來的行程是去看一位受傷住院的朋友。
打給他時,他說他已經出院了。該是為他高興的,但是..
這卻打亂了我的行程,突然之間我不知道今天該做什麼了。

仍舊是搭上了往桃園的車。

走來人來人往的街頭。一個人獨自的抽著煙,緩步的行走。
不..那感覺..那是我不喜歡的感覺。孤獨的感覺..

好想好想有個能聽我訴說一些內心話的朋友走在我身旁。
但是..這個朋友。一直都不曾出現過。

不知為何,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曾出現過一個可以傾聽我內心話的麻吉。
麻吉不是沒有。只是..

也許是我一直以來給人的感覺是很強悍的。很獨立的。很有見解、想法的人。
也或許是他們認為我自己可以處理好一切的問題..
也或許是我好強的心在作祟。

我不曾和他們說過內心的痛苦。不曾和他們傾吐過我的煩燜。
在人前,我表現的很開心、很快樂。
但..這都是我偽裝出來的。似乎好強的心佔據了我,擊敗了真正的我。

寫不下去了..我亂了。心亂了。思緒也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