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5 19:58:00凡之

想哭

眼淚..它已經很久都不曾出現在我的臉頰上了。

記得上一次流淚的時候是四年多前
父親離開我的時候..

從 2000.2.1 到 2001 的不知道什麼時候。
每天的夜裡,我都是流著眼淚入睡..
甚著半夜驚醒時,坐在床上低聲的啜泣。

但是從那年之後,我發覺我哭不出來了。
不知是眼淚已哭乾了。
亦或是我已經從父親離開我的悲傷中走了出來?!

甚至連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曾經一度患了憂鬱症時。
記憶中,我似乎也不曾流過淚..
我也覺得可怕。但也許是有,只是我自己卻也記不得了..
或是我不希望記得。


最近。我卻常常想哭....
莫名的想哭。
心中曾經害怕,難道是憂鬱症又再度向我來襲了嗎?!

始終學不會該如何放下一些事情
習慣把整個人的重心都放在某些事情上面。
但是當這些事情都受限於別人,而無法讓我發揮的淋漓盡致時
就會覺得很累..無法重新調適我的角色。

當夜深人靜時。當一個人獨處時。
這些惱人的事又再度的爬上我心頭時。
想哭 亦同時爬上了我的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