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5 19:11:00凡之

累 & 寂寞

問了她一句。
妳現在有男朋友嗎?

她回了。
有。

我卻不假思索的跟她說
好,我會打敗他的....


但是。
這真的是我心中所想的嗎?
我真的想要追她嗎?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我的內心其實應該沒有這麼渴望的想要去追求她。

或許是因為寂寞吧。
她不是她..

和她分開已經快六個月了..
我很希望她能夠過的好。我很希望我能繼續在她背後默默的支持她。
但是..我怕。

我怕我付出太多的關心。會讓她更沒有辦法離開我。
我知道她很好。我知道她一直都對我很好。
我也知道她也希望我過的好。
但是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再接受她..
我害怕同樣的劇情一再的重演。

我累了。心也沉了。

釋放掉一切吧。抓住僅有的現在。
還是那句話。跟著自己的感覺走..雖然這是很自私的做法。
但..我不後悔..